00

💚💙是个写手,主混绿蓝。
叫我00(零)就好啦✨

♪【绿蓝】什么?!你的男朋友是爱豆小蓝!?③



能够同时因为对方制造巧合。

对于你,我来说,才是真正的巧合吧。


是好巧,还是不巧?



大学生绿x爱豆蓝





第二天就在忙碌中悄然而至。正值夏末,天气还算炎热。



虽然是乘坐小轿车,但几个小时的路程还是让小蓝感到些许不适。由于前一天耗费了过多精力准备,在车上也没办法休息好,小蓝已经感到身体传来的阵阵疲乏感。



录制节目并没有进行保密。现场几乎是对外开放的,只有四周一圈有工作人员和提示勿入的牌子。



四周都是狂热的粉丝,冲天炮般的呼喊声直穿小蓝的耳膜,加上之前坐车的不适,让小蓝胃里一阵翻涌。



不过在镜头前得表现得相安无事才行啊。



为了能够振作精神,小蓝一个人偷偷去了洗手间希望洗把脸能够清醒点。



“哗哗哗。”



水流直接被扭开到最大,争相地从水龙头口迸发而出。淌在脸上冰凉的水确实让小蓝清醒了些许,但面前镜子里的人也看起来狼狈了许多。



额前的刘海和鬓角的碎发都因为水而黏结在一起滴滴答答着水,脸色有些苍白,但眉头却紧皱着。




什么时候,才能见到小绿呢……



正如自己所热切奇期盼的,面前的镜子里出现了自己一直那心心念念的那抹绿。



绿色是多么令人愉悦,兴奋的颜色啊!小蓝的心脏几乎是不可遏制地咚咚狂跳起来。



但又因为紧张身体僵硬起来,只得保持着原来的姿势连一动都不能动。



要不是因为身后的那人打破沉默的一句“嗨,好巧啊。”,小蓝不敢保证自己会不会站在这里直到对方离开。



“好……好巧!”小蓝僵硬地转过身,面对那位自己偷偷思慕已久的人,那位自己迫切希望传达心意的人,“小绿……好、好久不见。”



“诶,需要纸巾吗?”






咚咚!



“那个,其实……!”



心脏砰砰砰狂敲胸膛,就像要跳出来似的。太吵了啊能不能停一停,拜托了!让我说完吧……



咚咚!



“我已经想过了……”



燥热自耳朵蔓延上脸庞,无法直视对方的,自己现在一定看起来尴尬地不行吧……



“就算你已经有……,我还是想……想说一下……你不要误会,我只想你能够……知道就好了!”



咚咚!



四周都是无由来的黑暗,寂静地令人发慌,压抑地令人作呕,手指已经绞到发白。



会不会太任性了……我真的好任性啊!要是说出这种话,会不会又给对方带来困扰呢……



咚咚。




“诶……小蓝,你是不是不太舒服啊。”对方关切的话语和突然凑近而做出的动作让小蓝大脑完全停止运作,但心里那烦躁、不安、紧张等等所有的负面情绪似乎就在这一刻烟消云散了。



对方关切自己时,眉眼稍稍下弯,眼神中似乎溢出了出对自己的心疼。



阳光打在他棱角分明却仍有些稚气的侧脸上,完美得就像从漫画格子里跳出来的人。



而小绿此时一只手正将掌心贴在小蓝的额头上,另一只手贴在自己的额头上来摸测小蓝是不是发烧了。



“没……没…”小蓝在大脑中将语言组织了一万遍却也讲不出什么,只好索性放弃了。看来一时半会,还是没机会说出来了啊……



“那就好,不耽误你录节目了,加油啊!”小绿笑着挥挥手没等小蓝回应转身就离开了。




小蓝还混沌着想自言自语什么,但俄顷清醒了叹了口气,想到还有节目需要录制不得不离开这暂时令自己放松的小空间。



一点也不巧……我当然知道你会来,可是你……恐怕不希望见到我吧……



有些话就像种子一样扎根在心里,生根的时候很疼,将心扎出一个又一个细细密密的血窟窿。但如果没有怦怦跳动的心脏为其供应养分,即使发了芽也只能待其枯萎罢了。






“刚刚去哪了,找都找不到你。”小蓝刚拖着依然疲惫但清醒许多的身体回来时,经纪人就火急火燎地冲过来了。



“去洗了把脸。要开始录制了吗?我马上就去。”



“赶紧去吧。对了,如果等会有什么突发事件记得随机应变哦!你懂的。”



“ok!”小蓝单纯地以为突发事件指的是那些录制节目都可能会出现的小问题,心想着这种状况遇见多了,应付已经胸有成竹了。



但是他发觉自己错了。



而且他不想炒绯闻来赚热度。



现在正在录制的环节是二人组队,男方与组队的女方共同回答问题,场地设在游泳馆内,要求二人在摇摆不定的气垫上边保持自身的平衡边思考问题。若落水就直接淘汰。



每组都有相对应的问题,回答正确加分,但回答错误就要经受一轮惩罚。惩罚是扛住十秒钟的超大水流冲击,此时落水不算淘汰。在限时内回答的问题最多的一组就是获胜的一组。



因为在游泳馆内,所以隔绝了大部分狂热粉丝的尖叫,好歹让小蓝耳根清净了些。不过还是有许多人挤在透明的玻璃墙外拿着手机相机拍照录视频。



好几组为在不大的气垫上保持平衡,都是由男方抱起女方用蹲着的姿势来回答问题。



在摇摇晃晃的水池上难免会做出什么暧昧举动,引得场外的粉丝连连尖叫。



唉,现在的综艺很多都是用这种方式博眼球啊,节目组拍摄不保密也是为了赚热度吧。小蓝在心里叹了口气,许多明星也是通过这种方式涨人气,能够真的在综艺里玩得开心,或是展现什么才艺来赢得热度是真的不容易。



下次和节目组交谈一下,这种项目还是尽量不要参加了。




与小蓝安排为一组的是一位女明星,之前就被网友与小蓝凑过cp。节目组的用意小蓝不会不知道,只不过在来之前没有事先通知自己罢了,恐怕是为了防止自己拒绝吧。



当身旁的这位女明星因为气垫不平稳而情急之下拉住了小蓝的手,然后二人双双掉入游泳池而溅起一阵水花而引来一阵阵闪光灯时,小蓝就知道明天的头条是什么了。



在小蓝抱着这位女明星从泳池出来时又引来一阵起哄和尖叫。




“啊啊啊啊你看他们好甜啊呜呜呜!”



“他们是真的!”



“快快快快快快快拍照啊啊啊!”



还没来得及用场外援助就被淘汰了啊……还想抓住机会和小绿互动呢……唉。小蓝现在心里只关心这个,对于小蓝场外的疯狂就像被空气墙阻隔了一样。



看着小蓝抱着自己眼神里却透露出一片失落,女生有些气不打一处来,这难道不是炒绯闻飚热度的好时候吗?他在想什么啊,难道不应该做点什么吗?!他的经纪人难道没和他交代过吗?



当然,直到上岸了小蓝也想那件事。




“请问……需要搭把手吗?”映入女生眼里的是一位面容身材都极好的绿发帅哥,对即将上岸的他们伸出了手。



而抱着自己的小蓝一激灵差点没扶好自己,然后小蓝就突然像点燃的鞭炮,噼里啪啦地爆炸,激动到颤抖脸红。



这时正常人都会感到不太对劲了。



“啊……小!!……不是,谢……谢谢。”小蓝想到什么又像烧起来却迅速熄灭的火柴而暗下了脸色。



场外爆发出了比原来更高分贝的尖叫和哄闹。



“快看!是之前网络上传过和蓝蓝有互动的那个小哥哥!”


“什么?怎么回事啊?”


“真的假的!?天哪真的是啊啊啊啊!”


“见到活人了!我可以!”


“你们思想太龌龊了吧?这也能凑cp?”


“怎么不能啊?”


 “我磕了这一对我磕定了他们太好了!”


 “什么情况?我的爱豆是同性恋?粉转黑了再见再见……”


“喂,你们别妄下定论好吗?”


“………”

“……




小绿感到事情的不对劲,为了防止事件再度朝着自己不希望的方向过渡,决定马上离开。



唉,果然太冒险了。下次一定要注意……现在帮也帮了,算了结心事了,现在应该不会再过意不去了吧。



小绿叹了一口气,和小蓝道了声别就去找节目组工作人员谈话了,编了个借口希望能够马上能够离开。



虽然谣言肯定又是不可避免的,但为了避免滋生更多不良跟风,小绿想着下次一定要找个什么机会把事情说清楚,为了小蓝的前途,也为了自己想过的平淡生活。虽然这样做很抱歉,但是真的是目前最好的选择了。




小蓝坐在旁边的椅子上休息,望着对方离去的身影分了神,感情这种事,是不是不要说出来比较好呢?为什么事情总往他不希望的方向发展呢?为什么自己总是把事情做得一团糟呢……



天底下哪有那么多巧合啊……如果真的有这样的巧合该多好。





小绿匆匆离开的步伐也带走了一部分欢呼和尖叫,现场气氛又回到了刚刚开始的样子。



这次特意争取机会来这里就是为了能够帮到他一点什么,但事情好像更糟了啊……



但如果真的有这样的巧合,我希望不要发生在我身上。






T.B.C

评论(5)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